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19


    20191227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教工支部支委会在会前认真听取学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对照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的总体要求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广泛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大会前支委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每名党员同志对照党章,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完成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既触到了痛处,受到了教育,又找到了根源,明确了方向,最重要的是增添了动力,振奋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