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年总结会议暨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22

20191117日下午1400,我院在大活五报举办了低碳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年总结会议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低碳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徐康老师、第一届低碳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长,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低碳经济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并表示欢迎,全体起立合唱了共青团团歌。接下来,低碳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徐康老师为第一届主席团及部长颁发聘书。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隗金波宣读了第二届低碳经济学院主席团以及部长名单。随后,大家观看了第一届部长寄语视频,视频中部长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表达了对各部门的祝福与期待。看完视频,第二届组织部部长曾昕怡,宣传部部长张萌萌,实创部部长张一琪,监察部部长甘瀚洋,学习部部长熊雅萱,文体部部长熊卓凡,生活部部长张静娴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上一届部长们的感谢,总结了自己的工作感受与体会。在主持人带领全体干事宣誓之后,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韩馨瑶发言,她提出了对团委学生会的要求与期待:敢于承担责任,将为同学服务作为最重要的信念,积极主动、热爱工作、珍惜机会。接着,第二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献给上一任主席团及部长。大会最后一项,低碳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徐康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并强调了三个关键词:细节、成长、珍惜。主要表现在工作中把握细节、勤于思考、积累经验、投入感情、真情实切。

本次换届大会的举办践行了 “团结、求实、进取、创新”的宗旨,让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更加团结一心。同时,此次活动也对整合团委学生会的队伍力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低碳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方面的工作及学生会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