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321


 本网讯(通讯员 聂婧蕾 蒋西艳)1123日晚,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校园的宁静,我校学生宿舍开始了封控管理,启动了线上教育模式,为了深入了解我院同学们疫情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状态,同时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教育,1124日下午,我院院长严飞、党总支书记索凯峰、辅导员周杰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问候学生,答疑解惑。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宿舍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为考研考公的大四同学们送去了暖心加油包,与每个宿舍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听取大家对寝室封控管理的建议,院长严飞对考研考公大四同学从院校选择和备考规划做出了指导,为同学们备考排忧解难。书记索凯峰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共度时艰,提醒同学们:一要严格遵守当前防疫要求,勤洗手、勤通风,保持宿舍整洁,保证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二要坚定信念,积极备考,劳逸结合,不急不躁,乐观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研究生考试;三要加强自我管理,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心态,重视自己和室友的身心健康。院长严飞强调,在当前这一特殊时期,同学们不要因封控管理影响学习状态,继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学习、生活、考研、考公、求职,不负韶华,奋发有为,努力拼搏。


  防疫不防爱,隔离病毒不隔离温暖。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为同学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及时了解并掌握了宿舍封闭管理时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状态,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意识,引导学生调整好心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求职等事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遵守防疫政策,尽快调整好状态,做好自我管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