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2级新生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黄柄淞 郑雅)1120日下午,我院低碳2241班、低碳2242班全体成员在我校东门草地进行了主题为破冰活动的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八个游戏板块,我院22级同学皆积极参与其中。活动中,同学们被分为八个小组,各组成员均来自不同班级,以此增强彼此的了解。在猜歌名活动中,各组同学积极抢答、发言,力争得分,培养了积极进取精神。在纸板过河、踩气球、蒙眼过河等活动中,各队成员全力比拼,不甘落后,为彼此叫好喝彩。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增进了我院大一学生间的情谊,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的集体精神。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活动在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有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为更好地建设班级文化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