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胡奎 周杰) 20221120日上午十点,低碳经济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教学楼5108教室顺利召开。院团委书记周杰老师应邀出席,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团委书记周杰老师为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发表演讲,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要求、做出展望。他指出,全体学生会成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做表率;学术部张蒙悦和宣传部胡奎代表志愿者发言,分享工作感受和对将来的期望,展现新成员的热情与信心;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分享宝贵经验,传递优秀精神;第五届部门负责人分别作就职演讲,谈及自身由志愿者转变为负责人的新体验,讲述自我成长,引领新成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委副书记黄喆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勇担职责使命,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大会最后,部门负责人与志愿者交流工作心得,互相提出意见,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大会。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举办,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生命力。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稳中求进,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挑战,续写新篇章!